【二宣】也青向个志《风襟》

糖酵车厘子:

本来是不太好意思二宣的(✿◡‿◡)


首先是一宣比较急,感谢河梁万难中帮我做宣图(那个时候本人赶稿猝死,承情于她救死扶伤……)!这两天排版和插图都完工了,无比感谢阿二(@颅内宿醉 ←这个小天使)赶班,感谢 @亘七 赶工,感谢火急火燎帮我的小伙伴,人间有真爱,我得秀一下。


 




 






——再次骚扰——


刊名:《风襟》


开本:A5


字数:4w 


插图:彩页1P


附赠:明信片3张 




STAFF


作者:天青列 @糖酵车厘子 


书封设计:  @山河长诀 


排版: @亘七 


插图:  @颅内宿醉 


明信片绘图:  @二月五 


社会爱心人士: @山人掐指一算今夜风紧宜  @二三四 




——内容试阅——


《风流大师》


……


诸葛青凌晨睁眼,口渴厉害,爬下床去寻水。摸到水杯时天色又闷,远远有降雨的架势,他赶忙开了门去挪花盆。前夜他俩回来时不知从哪摸的酒,喝完了就开始轮流发梦天。诸葛青没想王也这点小量,连说带劝费了大劲才哄上床。他看王也还在熟睡,半张嘴,两排眼睫让他想起建德的杉树。王也面相好,他知道,只是往日里不修边幅多了,又难得抖擞精神,睡死了反而不加遮掩。莫名使然他用鼻尖蹭了一下王也额头,而后者骤然睁眼,逼得他险些忘记呼吸。


来都来了。他一乱。谁知在一道倏忽擦过的闪电里,王也却率他一步撑起了腰。此刻正值雷动,百叶窗的小珠链被一只手拉下,于是窗叶一扇吻住一扇,盖住随大雨将至的潮热的光。


那感觉很奇妙,像老家五斗柜里的花露水,像凉粉上撒了薄荷味的碎方糖,更像亲临一场山洪。敬谢一场无时不刻如影随形的风,卷走唇齿所有晦涩,肆无忌惮发声之后,方有幸目睹始末。


……




《出走长安》


……


诸葛青决定单刀直入。


“不知道长可否见过一个少年?个子约莫这么高,跟我几分相像。”


王也捋了捋下巴,皱起眉头,努力思索。又故作深刻凑上前,把他额前头发乱拨,哦,你说的是不是这样,齐肩头,单边儿撇,脸有些白墩墩的?


诸葛青敛着眉眼,不动声色:应该是……


“不认识。”他开心了。


 


辽东野人金猛,力拔山兮气盖世,只可惜有心撒野,无力回天。那天金猛打了诸葛白,王也揍了金猛。后来金猛他哥金勇来寻仇,王也只好连他哥一起揍。揍完他蹲土墩子上叹气,有哥哥真好——虽然他自己也有,俩大哥经商成天跑东西——但当他看到诸葛白的哥哥,就觉得还是别人家的好一点。


王也扒拉在房檐上喊,那是你弟弟啊?


是啊,诸葛青低头看他,挂着和善的微笑。诸葛家护短,门风不行。


……


《白马寺痛消贴》


……


手机屏幕嗡地一响,消息提示把他从意识边缘拽回来。他瞅了一眼,发信人诸葛青,时间是八点半,看来跨过山区上飞机,信号延迟不是一点点。他发了一张照片,看上去是一条清溪。并没有人像,而且水平线很低,中轴几乎陷进图上溪水里。附带一句两秒语音,他按开了,听见那人嗓音在笑说:山水有相逢。语调一如碧游村临别时诸葛青给他的回答般轻飘,还夹杂一点儿释然。你留下来的那个东西拿到了吗。那会儿问出口,王也觉得自己还是有些底气的。不管诸葛青是擦干净脸上的泥,和他沉痛告别:是的兄弟江湖不见。还是轻描淡写笑说不知道不明了不想要。他都做好了一定准备。然而诸葛青淡淡地看他,你猜呢。又勾了一下手,像问,你走不走?王也摇着头笑,知是相邀,但烂摊子还没收完。他瞥了一眼后方,诸葛青很快懂了,潇洒转身。眼里本“不关我的事”,后又压出几分关切。走两步侧了半张脸,到底还是放心地没有回头。


王也在信息栏内回复:珍重。


打完这两个字他忽然浑身劲力一卸,倏尔如浮秋水。昏昏然然,时有辟开鸿蒙,喝散白云之想。


……




——预售路标——


定价:35元


↓包括预售场取+预售邮寄↓


时间:2018·4·29——2018·05·10
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4c811debhiPAEq&id=568792018876&qq-pf-to=pcqq.c2c


——CPP指向——


https://www.allcpp.cn/d/138462.do


—— WB广告———


https://m.weibo.cn/5719023165/4233900680758921


谢谢支持!(づ ̄3 ̄)づ

评论
热度 ( 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独上西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